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腊八”送温暖,欢庆“警察节”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今年的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不仅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还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充满意义的“双节”时刻,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及碧桂园物业公司联合开展“‘腊八’送温暖,欢庆‘警察节’”主题活动。

    俗语说“过了腊八节就是年”,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及物业公司志愿者们亲手熬制了腊八粥,早上7点多开始在各粥点忙碌为辖区居民、环卫工人们派发香糯甜美腊八粥,让大家感受到“甜在嘴里,暖在心头”的社区关怀。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眠派出所慰问辛勤的民警同志们。首先向他们送去节日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做好疫情防护和身体健康。随后,他们给每位民警同志送予暖心的慰问品,再次向冲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他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送出五百余份腊八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传递了社区对居民的关爱,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汪媛 郭世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