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眠街道盛唐社区:“金虎纳福”迎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牛去瑶池传喜讯,虎来大地报春意。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龙眠街道盛唐社区联合祥丽之春舞蹈队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热闹喜庆的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以“金虎纳福”为主题,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

     伴随着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节目均由祥丽之春舞蹈队自编自导自演,共22个节目紧扣时代主题,充满正能量,汇集了舞蹈、独唱、太极拳、黄梅戏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大家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舞蹈团队,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联欢会形象展示了一年来盛唐社区在社区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在新的一年中,在各位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盛唐社区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汪漾漾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