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盛唐社区联合盛唐幼儿园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2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提高幼儿的交往能力和自信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12月30日,龙眠街道盛唐社区党总支走进盛唐幼儿园,联合文昌幼教集团园支部开展“虎虎生威迎新年,爱心快乐伴成长——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整台演出以“童心向党,童心童话伴我成长”为主题,各年龄班积极参与,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庆氛围浓、师生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多样。幼儿园的老师们、孩子们及志愿者们大手小手齐动手,精心布置汇演环境,节目形式有朗诵、表演、舞蹈、童话剧、诵读等。盛唐社区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小朋友们化妆打扮并维持秩序等。现场小观众们都在拍手称赞,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幼儿园。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的理念,加深了社区与儿童之间的联系,给小朋友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受邀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演出太好了,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希望社区以后经常性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方颖然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