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专家宣讲团走进太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22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12月20日,“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桐城市专家宣讲团走进龙眠街道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市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董洁作主题宣讲。龙眠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村居干部以及太平社区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引发了与会干群代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我们深受启发、受益颇多,既要感恩伟大的党,更要接续奋斗、干事创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龙眠街道太平社区青年干部彭丽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认为,我们在工作当中,要用心向群众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时刻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群众,做好我们的工作,为民造福。 (姚艺迪 汪向军 汪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