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趣味“体智能”训练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强身健体,从娃娃抓起。为进一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2月9日上午,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辖区大王幼儿园联合开展了趣味“体智能”训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去给小朋友讲解游戏规则并做示范,把丰富有趣的游戏穿插在活动中,有效的调动了小朋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小朋友通过过障碍物爬、跳拿到“水果”,再经过独木桥用双腿夹住“水果”运回家,最后回家后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整个过程,孩子们玩的开心,围观的居民与家长看的欢心。

    通过这次“体智能”训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小朋友对体育的兴趣,提高了小朋友体智能发展的技巧和水平,促进了小朋友身体各方面的平衡发展。同时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都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罗天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