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12月13日是第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深切缅怀遇难同胞和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当下,12月8日下午,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社区党总书记叶鲜讲诉了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事件,居民聆听宣讲,重温那段屈辱的历史,明白国家公祭的意义;观看视频,了解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如何批露。

    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给居民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和遇难同胞的同时,激励大家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项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