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普法情系千万家、平安惠及你我他”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以宣传法治为要点,打造健康向上的法治人文环境。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在社区初心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信访局、市教育局以“普法情系千万家、平安惠及你我他”为主题,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

    活动现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拿着《“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倡议书》、《与我有关的宪法——宪法摘选》等宣传材料,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宪法知识,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的趣味性和积极性,运用法律解决困难,让法律真正走进居民的生活中。

    居民戴阿姨说:“接到群里通知,今天在广场上有宪法宣传活动,早早就来了。我认为对国家宪法的宣传教育非常有必要,这样人人都能提高法律意识,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在新时代新社区形成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学法、用法、守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夏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