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礼遇好人! 131名“道德模范”“桐城好人”获赠“皖惠保”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礼遇道德模范,凝聚向善力量。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11月27日,人保财险桐城支公司在“皖惠保”第二季桐城站发布会上,现场向桐城市“道德模范”“桐城好人”捐赠131份“皖惠保”和25份人身意外险。

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义务,结合行业特色,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据悉,“皖惠保”是一款专为安徽定制、惠及百姓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由中国人民保险(PICC)官方承保,打破传统商业保险年龄限制、差异化定价和既往症不可投保等常规惯例,紧密衔接了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切实破解百姓看病贵、住院贵、自费药贵等民生难题,对于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市文化发展中心、医保中心、银保监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捐赠仪式。(曹姗  黄银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