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开展文明来敲门,创建进万家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从11月1日开始,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网格长、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带着创建《全国文明宣传手册》敲响了辖区内的每家每户。他们一方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另一方面认真倾听居民的心声,征求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做好做实创建迎检准备工作,社区在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内单位、物业、商铺等,要求他们做好本单位卫生保洁、门前三包、文明宣传等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通过此次“地毯式”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让社区居民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行动者,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地群众基础。(孙雪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