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嬉子湖镇:少先队员为祖国唱响生日祝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下午,嬉子湖镇妇联联合镇团委、文化站开展“童心向党”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为祖国唱响生日祝歌。朱桥学校2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集体诵读《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一篇篇经典名篇,经过诵读者饱含深情的吟诵和演绎,深深感染每一位在场听众。随后,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少先队员们纷纷举手抢答,气氛非常热烈。最后镇妇联为每一位参赛少先队员送上文具,并勉励少先队员多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让孩子们领略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孩子们以后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撰稿人:嬉子湖镇 夏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