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同升一面旗 共筑中国梦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08


图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市体育馆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国庆节,桐城各地干群满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同唱一首歌,同升一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

当日上午9时,在桐城市体育馆,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献礼。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欢欣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内心的喜悦。


图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市体育馆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该局工作人员汪馨说:“在国庆节参加升国旗仪式,我心中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这代人生在新中国、长在国旗下,亲身见证了国家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普遍跃升。追根溯源,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缔造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我们要一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庆祝国庆节,最美的颜色是中国红,最真的情感是爱国情。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市文旅体局全体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奋斗大潮,与祖国同奋进,递交出色的时代答卷!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更幸福!(余大国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