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龙腾街道陈庄村:开展“缅怀历史 团结跟党走”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8日,在这个与中秋相遇的日子,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联合陈庄小学携手开展“缅怀历史团结跟党走”中秋主题活动。

    首先,在国歌中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神色端肃,垂首敬立,为先烈默哀。随后,由学生代表上前致辞,缅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歌颂他们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们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下,勿忘国耻,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勿忘国耻,不辱使命。崇尚荣誉,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此次活动举办在中秋这个团圆的日子里,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了学生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意义重大而深远。(朱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