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多方协调,让它“两米”又何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0日上午,桐城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公安分局和城管执法分局、龙腾街道等相关单位在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开展联勤执法活动。

在龙腾路和兴隆路交叉口处,龙腾街道钱庄社区韩庄村民组有16户人家对面是市盐业有限公司,之前一直是空地,附近住户堆放了一些杂物、围了小菜园等,现在该公司准备砌围墙建造盐业储备库。距离这里最近的几户人家有了意见。实际上,这些人家的房屋门口都有一个5米多宽的水泥晒场,紧接着是5米多宽的路。按照审批标准和设计图纸,原本该公司的围墙基脚就是紧贴路牙建的。考虑到群众有意见,经桐城经开区管委会、龙腾街道、钱庄社区等多方协调,该公司让出了2米的距离,也就是路牙到砌围墙处还有2米,而且围墙设计为铁艺构造,明朗、美观。钱庄社区还积极在附近选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投资6万余元建造了一处面积达294平方米的居民休闲活动场所,为此处居民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提供了好去处。

在活动现场,两台挖掘机遥相呼应,正在配合施工队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一眼望去,一段近两百米的路边一览无余。随着彩钢瓦、杂物等推开,眼前清亮多了,有力推进了美好家园建设,树立文明城市形象。(汪京)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