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平坦村: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劝导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镇容村貌。8月4日上午,吕亭镇平坦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人人参与、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位于206国道边的平坦街路段,由于这里是较为繁华的路段,周边有早点摊,水果摊等流动摊位,来来往往的人员较多,存在较多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志愿者们一边积极劝导人们将车辆按照停车线和停车位整齐有序停放,一边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的知识和政策。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够带动大家一起投入到文明创建中来,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靓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共劝导阻止车辆乱停乱放71次,向周边362户住户进行了宣传。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洪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