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吕亭镇横店村:干群齐心协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进一步美化村庄面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18日,吕亭镇横店村两委成员组织部分党员和村级保洁员到该村吕店村民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该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和村级保洁员顶着炎炎烈日,拿着镰刀砍除房前屋后的杂草以及道路两旁的长树枝,用扫帚清扫道路上的垃圾,然后利用劳动车清运居民门前乱堆乱放的石块、砖块等。

“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干起来,现在的环境比以前好很多,我们住着也舒心。”村民吕龙潮一边扫地一边很有感触地说道。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爱护环境的思想认识,带动周边村民加入到环境清理的队伍中来,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今天只是个开始,先实现净化,下一步我们将着手进行绿化、亮化,从而实现真正的美化。”该村党总支书记李良启说道。(吴问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