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1年6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三十多年来一直默默照顾两位智残兄弟的桐城市青草镇江岭村组民尤中文。 

  尽心竭力使命,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禁燃禁放、物业管理等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安徽青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桐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军。 

  拾金不昧,将捡到的钱包交还失主的保洁阿姨、桐城市山水龙城小区天意物业公司员工秦秀兰。 

  路遇急病幼儿,驾车狂奔30公里挽救病童生命的怀宁县公安局江镇派出所副所长程斌。 

  激发五老”活力,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有力推进关工工作持续发展的怀宁县三桥镇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世清。 

  战病魔,兢兢业业扎根基层扶贫、防疫、征兵等繁重工作的怀宁县公岭镇宝福村年轻村干丁政。 

  关爱留守儿童,热衷公益活动,情系关工事业的潜山市王河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庆楼。 

  扎根乡村教育20多年,用自己心血为农村孩子点亮前程的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教师项世才。 

  冲锋受灾一线,志愿防疫、防汛,挽救村民损失的潜山市王河镇光明村老党员黄贻平。 

  热爱教育事业,扎根乡村,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岳西县古坊中心学校教师余秀琴。 

  发展乡村旅游,优化产业结构,改变家乡贫穷面貌的岳西县菖蒲镇毛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姚有志。 

  抓建设、促发展、保安全,致力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岳西县来榜镇公山村村委会主任、团县委常委汪链 

  精心侍奉两位残疾老人,孝心感染周边群众的好媳妇、太湖县刘畈乡马村村民朱正娣。 

  奉献检察技术战线,为公平正义不懈奋斗的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潘浩生。 

  积极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患者生命的望江县医院肾内血液科医生吴贻厚 

  不离不弃,多年照顾失明母亲、护理植物人妻子,用守护诠释人间大爱的望江县长岭镇黄家堰村村民金辉。  

  对党忠诚严守秘密,献身机要密码事业的中共望江县委机要局局长常阳生。 

  与爱同行,致力助学帮困,为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宿松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副会长、高岭联络站站长熊国华。 

  悉心照顾年迈公婆,帮助困难群众,调解邻里纠纷,助力脱贫攻坚的宿松县柳坪乡柳坪村返聘村干舒爱武。 

  立德树人,将爱与青春奉献教育事业的宿松县实验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吴永前。 

  退休后仍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新河社区居民鲁令文。 

  热心服务社区事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居民丁绍厚 

  传承雷锋精神,志愿为民办事的迎江区华中路街道程家墩社区单元长程华友。 

  项目化运作,服务专业社会工作的大观区花亭路街道花亭北村社区党委委员刘 

  传播和谐友爱,扎实做好物业工作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龙井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陆振海。 

  乐于助人、恪尽职守、拾金不昧,在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北区门房岗位上扎实工作的周本华。 

  用爱与奉献,悉心照料五保老人的宜秀区罗岭镇凤社区村民组组长杨发友。 

  乐于奉献,冲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一线的退役军人、宜秀区白泽湖乡独秀社区居民夏吉祥。 

  积极参与防疫防汛,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优良作风的宜秀区大龙山镇新新社区居民胡海波。 

  不懈努力,带领家乡村民种植草莓共同致富的安庆长山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丹丹。 

  助人为乐,大爱无疆,安庆市第1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安庆经开区丰格无纺布有限公司普通工人李洋。  

  曾参与重症手足口病、H7N9、新肺炎等传染病临床救治,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安庆市立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王建锋。  

  与当地医生讨论、制定较为适合患者的治疗方案,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安庆市立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韩光锋。 

  挽救一个个急危重症患者生命,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安庆市立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吕小 

  先后参加也门、布基纳法索援外医疗队,圆满完成援外任务的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史华明。 

  援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法语,以便更好了解病人病史和带教当地医务人员,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方元实。 

  不断学习提高诊疗技术赢得患者信任,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正友。 

  专注技法和针法双提升,形成宜城针灸疗法”,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安庆市中医院康复科主治中医师路俊。 

  发挥烧伤专业特长,参加中国第四批布基纳法索医疗队的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王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