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双港镇: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时代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0日下午,双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港镇综合文化站及阳光康乐幼儿园共同举办“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幼儿园全园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用欢歌乐舞迎接党的百年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出新时代儿童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力量。

  活动开始前,双港镇宣传委员张仕雷代表该镇党委、政府向小朋友们送上了亲切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茁壮成长,并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增长知识,长大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文艺汇演在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舞台中央庄严的党旗鲜艳夺目,雄壮的音乐响彻礼堂,震撼的场景久久地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活动中一首首儿歌悦耳动听、余音袅袅,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一支支舞蹈精彩纷呈、美仑美奂,抒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情景剧《长征》让观众看到了长征途中红军顽强的脚步;诗朗诵《读中国》让观众看到了祖国的腾飞、人民当家作主幸福的模样……节目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让全园师生、家长重温党史、铭记党恩,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让爱党爱国的种子从小在孩子们心中植根成长。同时也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高新春  金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