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范岗镇万元村: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连日来,范岗镇万元村持续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用实干描绘出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

  进入6月份,万元村处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和村民群众正忙着在辖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全面清理主干道、巷道及沟渠内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堆积物,并对道路沿线的景观绿化带进行修剪整枝。通过这次整治活动,共处理村庄大小垃圾堆195处,其中陈年垃圾堆39处,疏通3道排水沟,带动群众200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党员志愿者程桂枝说:“这几天,我和村干部、乡亲们一起打扫卫生,昨天捡垃圾,今天把草除,村里明显干净整洁了,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我们也更加的舒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创新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互促共进。(胡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