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迎接第50个“世界环境日”,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6月3日,大关镇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环保工作站、创卫办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到镇区路口布设展台,制作展板4块,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页,并介绍了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和绿色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共创美丽家园。部分志愿者到疫苗接种点、企业车间分发宣传单页,倡导绿色生产,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该镇还利用镇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开栏等开展环境保护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为20余位群众解答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朱振山)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