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沿河社区: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告别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5月31日上午龙眠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团支部组织优秀志愿者前往辖区内小博士幼儿园举办了“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五星红旗!中国红!我来涂!”“啊!天安门!应该是五颜六色的!”……志愿者们刚一铺开精心准备的大幅画卷,小朋友们立刻雀跃起来,争相趴在画卷前,拔出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鲜红的五星红旗、多彩的天安门、可爱的小动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展现孩子心中伟大祖国形象的画卷终于完成。孩子们兴奋地表示,这是他们献给党的100岁的生日礼物。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点燃了孩子们心中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