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范岗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充分了解平安建设、反邪教、反校园欺凌、禁毒、防溺水等关于“校园安全”的内容。5月31日,范岗镇在范岗中心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平安齐步走”平安建设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和镇团委工作人员通过向学校师生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民法典、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毒品的危害、电信诈骗以及防溺水等知识。镇党委宣传委员向同学们进行了校园安全微宣讲,她呼吁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学生的小手拉动家长的大手,带动整个社会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平安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保护自己不受非法侵害,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自觉维护校园安全。(汪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