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青草镇: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29



  5月28日上午,青草镇计划生育协会、团委、妇联在该镇中心幼儿园陶冲分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以此隆重纪念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

  文艺汇演前,该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幼儿园负责同志为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为优秀的幼儿们颁发了“智慧宝宝”奖状。腰鼓《盛世欢歌》、灯笼舞《说唱中国红》、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以及扇子舞《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表演,赢得孩子们阵阵掌声,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

  该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储序三说,“为了将此次活动开展好,老师和孩子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旨在让孩子们度过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同时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每位幼儿度过一个快乐、自信、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在该镇营造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使青少年走进党史、感悟党史,在青少年群体中掀起了知史爱党爱国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汪黎 陈良国)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