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残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学党史办实事,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发展,5月17日下午,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重度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志愿者活动,为残疾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家庭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宣传残疾人帮扶及新冠疫苗接种政策。随后,还和她拉起了家常,及时了解她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她能够克服困难,在生活中可以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以更好的状态面对生活。最后,志愿者们结合当前创建卫生城市的要求,帮助该家庭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通过帮扶活动,山水龙城社区表示会继续深入残疾人家庭,不断关注他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做好残疾人的帮扶工作,让辖区残疾人家庭能更好的融入社会。(何晓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