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将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相结合,5月7日下午,社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桐城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有,一是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校长陈宝平、党总支书记汪东明带领50名学生志愿者与党员志愿者走进东南安置点一期A区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每一位学生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学校领导身先士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散落在小区各处的纸片、烟头、落叶等垃圾。整理后的小区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活动结束进行了入户宣传,把《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发到居民手中,倡议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二是由实验中学出资3000元,为东南安置点一期A区安装便民晾衣架8处,用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王墩社区党总支与桐城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第一党支部此次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居民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社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汪向军 汤瑞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