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水源村:开展“庆五˙一 美化环境”助力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加强村环境治理,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喜迎五一劳动节。4月30日上午,水源村组织开展“庆五˙一 美化环境”助力创卫活动,村党员、青年志愿者、群众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分工合作,大家右手戴着手套,左手拎着小红桶在公共绿化带拔除杂草、拾捡塑料袋、废纸片、白色垃圾等杂物。面对小区内绿化带中的杂草,每一位都是埋头苦干,虽然草丛里的泥土沾满了每个人的鞋和裤脚,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让大家在劳动中感受到动手是快乐的活动。

  此次行动响应了龙腾街道环境整治,助力创卫工作的号召,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作者:缪金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