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团市委开展助农采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4月17日上午,共青团桐城市委员会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唐湾镇蒋潭村甲辰安林场开展“青春心向党,我为采茶忙”志愿服务活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青春风采,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清晨,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就走进了甲辰安林场,义务帮助茶农抢摘春茶。来到茶园后,志愿者或俯身或轻蹲于茶棵前,将片片鲜叶采下。他们当中既有采茶能手,也有采茶萌新,都采得十分认真,成为春日青山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蒋潭村是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的所在地,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就地参观了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更好地推动学践相结合。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践行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者:吴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