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监理公司: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及身边人群的国家安全意识,市监理公司以“法律知识进工地,法律意识入人心”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工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孔城镇桐梓家园安置点工地举行,该工程系引江济淮拆迁安置的最大小区,建筑面积22万m2,由中国五冶承建,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制宣传单及普法讲解等形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旨在帮助现场参建人员了解上述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他们的政治站位,强化他们的责任担当,把国家安全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构筑国家安全防护墙,坚决抵制损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行为发生,要让他们知道只有国家安定了,我们才能安居乐业,社会才能得以和谐稳定的发展。

  本次活动受到了项目建设现场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的称赞和欢迎,共发出宣传单40余份。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