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国家和省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创建国家和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桐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安徽省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城管局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围绕市容市貌、公园绿地、环境保洁、垃圾处置,尤其是环卫设施及公厕清洗、消毒等病媒处置等存在薄弱环节进行剖析;要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对标检查,找出差距和问题;要成立组织,制定具体方案,开展攻坚行动。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抓出成效,全力促进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显著改观,助力我市争创国家健康城市示范市。
 
  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泽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