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创建国家和省级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徐雄讲话 章周中主持会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上午,全市创建“国家和省级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动员部署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卫生城市工作。市委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金秋明、洪长久、桂鹏、任关兴、何智、陈玉莲、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刘刚、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江山太等出席会议。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安徽省和国家卫生城市,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是我市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工作目标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创建方案,勠力同心、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徐雄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创建国家和省级卫生城市的信心决心,深刻认识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创建卫生城市是践行初心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加快发展步伐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桐城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开展创建卫生城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打好创建卫生城市的苦仗硬仗,锚定“2021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2023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广泛深入发动群众支持、参与创卫工作,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推动卫生城市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调度、广泛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卫生城市攻坚战,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张文芳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卫生城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文昌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桐城经开区、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