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让清明更“清”更“明”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01



  清明节前夕,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绿色清明,让清明更“清”更“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以文明、绿色、环保、健康的方式过清明。
 
  3月30日,东郊村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集中前往叶家湾红色基地。对路口、公共区域里的白色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看着眼前的干净整洁,再看看一包包的垃圾,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半开玩笑的说:“我们今天是满载而归啊”!
 
  通过开展“绿色清明 让清明更清更明”活动,志愿者们在叶家湾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即进行了文化交流,又祭奠了已逝党员革命先烈,更是给我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历史教育课!(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