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石河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街道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24日,桐城市文昌街道石河村结合“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要求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为全村农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环境,为美丽石河增砖添瓦。
 
  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村民家中,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相关政策,引导广大村民改变不良习惯,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爱惜改善后的环境。发动村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力量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着力解决村庄“脏、乱、差”等问题,确保村容、村貌有序提升。
 
  通过对村道路、垃圾堆放点、房屋内外、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坚决清除村庄内垃圾乱扔、杂物堆放、污水乱排、禽畜粪便暴露等问题。(郑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