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了进一步加深了解本辖区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4日,龙腾街道蔡店村残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活动。

志愿者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活动中志愿者用热心、爱心感染残疾人家庭,使残疾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对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残疾人士都非常感动,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也让村残联工作人员准确的掌握本村持证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进一步为残疾人帮扶政策提供帮助,也为该村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和村民能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在辖区内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作者:张莉莉)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