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白马学校与社区举行“爱生命 爱绿化 爱校园”植树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白马学校与白马社区举行“爱生命 爱绿化 爱校园”植树活动,向第43个植树节献礼。

  活动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用手中的锄头和铲子用力地挖了一个个树坑,小心翼翼地放进一棵棵希望之苗,并精心地浇灌入春的甘泉。不一会儿功夫,空地上就雄赳赳气昂昂地站着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孩子们脸上、身上、手上都沾满了泥土,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个个兴奋得手舞足蹈。孩子们充满期待地说:“明年的校园一定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老师们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见证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植树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种下一棵树,更是为了唤醒人们的绿化、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孩子们爱校园、爱环境的主人公精神,同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认真、更努力!(作者:桂春晖  黄乐)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