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范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05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4日上午,范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到美丽乡村童铺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香樟苗近400余株,连片的香樟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勃勃生机。  
              
  以此次范岗镇义务植树活动主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生态宜居范岗”,旨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扎实建设“宜居”范岗。该镇以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为引领,发动全镇19个村(社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全镇绿化造林高潮。截至当前,该镇已完成面上造林312亩,超额完成2021年“增绿”任务。(余永楷 吴乔18155655995)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