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村“两委”成员的组织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拿来打扫工具,兵分三路来到辖区和平苑小区,参与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她们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干劲十足,各有分工、各司其职,有的扫地、有的清洁宣传版块、还有的在绿化带捡垃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了和平苑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好评,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社会的文明与进步,营造出 “爱护家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缪金超)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