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妇联:走访慰问退休妇联干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退休老干部们。2月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惠红与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妇联干部,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活动中,市妇联领导与每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衷心感谢她们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向她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市妇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关切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做好自身防护,保养好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为新时代的妇女儿童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市妇联领导上门慰问表示感谢,她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妇女儿童事业,积极献言献策,为桐城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市妇联在新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