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送福上门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我国新春佳节的习俗,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2月4日,龙眠街道沿河社区深入辖区各个小区开展送福上门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装有福字、挂历的福包送到居民手中,收到福包的居民都笑得合不拢嘴,纷纷感谢社区和志愿者给他们家里带来一份浓浓的年味,让他们一起体会充满温情的春节,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家住孟侠路10号的高翔收到福包后十分高兴的说:“谢谢社区的关心,还以为疫情原因,今年不在开展此项活动了,没想到,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咱们社区工作人员还将福送到了家,真是没想到。”


    通过送上这一个个诠释美满幸福的“福”字,沿河社区党委向辖区居民提前拜年,表达新年的祝愿,也期盼着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生活更加红红火火。 (汪向军  张凯)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