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慈善送温暖 爱心系老人”的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5

  2021年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贫困家庭中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文昌街道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慈善送温暖 爱心系老人”的主题活动,社区党总支的倡议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慰问活动中来。

  2月2日下午,曾获得“安庆好人”—章芸来到了社区,为困难家庭的老人们捐赠食用油、大米,发放压岁红包,受捐赠老人们对社区党组织和慈善爱心人士的行动纷纷表示感动感谢!满头银发的的吴奶奶更是高举着红包连声道谢,章芸大姐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要用自己的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的热心人主动参与慈善活动。

  社区党总支吴章斌书记表示,党组织将持续开展慈善活动,鼓励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帮助弱势群体、扶危济困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美好社区。(余珺婷)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