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唐湾镇: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3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春节来临之际,一位爱心人士带着一车爱心来到唐湾镇敬老院。为了给老人们送上贴心的礼物,过上年味十足的好年,她送来了猪肉、牛肉、新鲜的活鱼以及大米、食用油等。考虑到老人们的牙不大好,她为老人们准备了松软可口的蛋糕、沙琪玛等,送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爱心人士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春节,唐湾镇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多是特困供养的老人,没有子女,为了让他们也能过一个吉祥喜庆的好年,她特意为每个老人准备了红包,像是在发压岁钱一样分发给每位老人,院里的老人们拿到红包时都开怀大笑,高兴极了。老人们高兴的说道“她每年都来,给我们买东西,包红包,就像我们的子女一样”。(高雅、鲍森林)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