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共谋村级发展·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为进一步融合村居与物业、村民之间的距离,更加融洽党群、邻里关系。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龙腾街道东郊村举办“共谋村级发展  迎新春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物业负责人、村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爱心商户20余名村民群众欢聚一堂, 共叙情谊,共贺新春。

  会上,村支部书记提前给大家恭贺新年,陈述了村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及成效,衷心感谢大家对村居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真切关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帮助。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东郊村这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时,大家还对村日常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新春茶话会开展,不仅有效地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更能集思广益,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村民共建的热情,将为东郊村2021年在服务百姓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