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嬉子湖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年画传递温暖”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密切军民关系,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双店村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年画传递温暖”活动,向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经摸排,我村共有60余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庭,志愿者通过电话通知、上门入户等方式为我村退役军人家庭发放年画和对联,并询问优抚对象的生活身体近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优抚对象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退伍老兵王兴接到该村志愿者送上的年画,激动地说:“拿到年画的那一刻我感到很光荣,这年画不仅仅是一张贴在墙上的日历,它传承的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军人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爱。”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不仅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拥军政策,同时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心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撰稿人:嬉子湖镇郑咪)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