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1年桐城春晚节目成功录制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30日,2021年桐城春晚在桐城黄梅剧院开始录制。节目形式有小品、黄梅戏、舞蹈、歌伴舞以及独唱、联唱等。参演阵容强大,既有黄梅戏专业演员,也有本土业余歌唱家;既有来自专业团体的舞蹈队,也有来自学校、企业的舞蹈队。著名歌唱家燕妮、郑昌进也应邀来桐参加节目录制。


 
  2021年桐城春晚70%的作品为原创,是创作团队根据2020年桐城干群抗击疫情、抗洪抢险、决战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喜事取材并创作的,集中展示了桐城儿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勇敢追梦的豪情壮志。2021年是农历牛年,春晚安排的开场歌舞是《金牛闹春幸福年》。整台节目以祥和喜庆为基调、以平安幸福为主题,讴歌美好生活,讴歌崭新时代。

  春晚是春节的一场视听盛宴、一道精神大餐。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自2016年开始办春晚,并进行现场直播,备受群众喜爱。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桐城春晚采用录播形式进行,1月30日、31日在黄梅剧院封闭式录制。按照现场聚集不超过50人的要求,节目录制时,只安排一个节目在录制现场,每个节目安排30分钟时间进行最多两次彩排和一次录制。

  2021年桐城春晚由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桐城市融媒体中心、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届时将在桐城综合频道、出彩桐城客户端以及“桐城融媒”微信公众平台播出。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汪桂云)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