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巾帼关爱 情暖童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8日早上,天气晴好,大关镇妇联联合镇民政办到缸窑村贫困女童余爱玲家开展寒假关爱活动,为她家送去棉被和民政救助金500元。
 

 
  余爱玲,8岁,就读王集学校小学二年级,父女两人一起生活,性格比较内向,不愿与陌生人交流。当天她身穿帮扶人买的棉服,脚踏一双拖鞋,看着让人心酸。

  随后,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一行3人,再次驱车来到余爱玲家,为她送上新购置的棉袄、保暖裤、零食、水果和牛奶,还有慰问金。志愿者们当场为孩子换上了新衣,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与其父亲聊了很久,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其父照顾好孩子的生活起居,特别是寒假的安全问题。

  大关镇妇联将持续关注余爱玲,尽最大可能送去关爱,让她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其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