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供电公司:强健电网 安稳保电迎春节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35千伏平坦变10千伏狮山12线送电正常,10千伏狮山12线各分支线恢复供电……”1月21日16时08分,国网安徽桐城市供电公司35千伏平坦变狮山12线综合大检修落下帷幕,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该公司以“一停多用、集中施工”的方式,实现高效检修,打好“电网强筋健骨”年末收官之战,为2021年春节保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10千伏平坦变狮山12线全长38千米,专变28台,综合变52台,担负着吕亭镇4个村5094多户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供电。为确保该线路在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提前准备,精心谋划,梳理好问题,特别是将重过载台区、低电压台区、老旧柱上开关列为本次检修的重点,解决用户用电的迫切问题,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在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用电无忧。
 

为减少施工停电时间,该公司针对施工计划和具体方案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完善,在充分考虑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对现场安全管控及相关注意事项逐一落实,保证了线路检修作业安全有序进行。本次42 人参加综合检修,共更换过载台区1个、更换该台区跌落保险1组、计量装置1套,安装及更换线路开关5台。在此之前桐城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与到优质服务宣传工作中,走访敏感客户,在整个检修过程中实现了“零工单”、“应检必检、检必检好”。

下一步,国网安徽桐城市供电公司将加大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力度,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及时整治电网设备出现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全面提升电网供电稳定性、用电可靠性,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市民用上的舒心电、放心电。    (项胜  吴菲)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