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嬉子湖镇志愿者开展冬季慰问和宣传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1-13

  近期严寒天气来临,桐城市嬉子湖镇组织志愿者到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筹集资金购买棉鞋,为老人们送去冬日温暖。志愿者事先与敬老院管理人员联系,根据每个老人的尺寸再购买对应型号的棉鞋。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现场试穿,查看尺寸是否合适,遇到不合脚的再予以调换,确保每个老人都能穿上温暖合脚的棉鞋。
 

 

  随后志愿者到镇集镇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沿街商铺和住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告知家中如有外出归乡人员要及时向村委会报备,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倡导健康生活出行方式;遇到作坊工厂,志愿者还向负责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两百余份,受教育群众覆盖了集镇区商户、居民、作坊工厂等三百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黄伟)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