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文昌街道:爱心企业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1-13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2日上午,桐城市蒙奇餐饮有限公司一行六人同文昌街道妇联、村居干部一道到文昌街道石河村、建设社区、六尺巷社区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3户已脱贫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真情帮扶暖人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昌街道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给已脱贫群众们送上新年祝福,提前祝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非常感谢文昌街道办事处和蒙奇餐饮有限公司的关心和照顾,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生活必需品,过年都不用买了,谢谢!”吴风云老人感动地说。家住建设社区的吴风云早年丧夫,儿子因病死亡,儿媳患有精神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吴风云年老体弱,文昌街道建设社区低保户家庭。在吴风云家中,李经理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和面临困难,并代表蒙奇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花向老人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桐城蒙奇餐饮有限公司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奉献爱心、扶贫帮困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到扶贫济困送温暖的活动中来。(陈亚玲 胡志伟  孙俊忠)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