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月7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党史、国有企业改革、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了街道体制改革、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国有企业改革、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发挥“文都e家”平台作用建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考核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市纵深推进街道体制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发挥好“文都e家”平台作用,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桐城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我们要保护、利用、传承、弘扬好红色资源。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我市实际,制定长期计划,突出重点、全面提质,充分发掘保护桐城红色资源,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桐城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我们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国资国企改革的必要性、艰巨性,立足自身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升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关于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新时期加快媒体发展的行动纲领。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融媒体中心近期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守牢主阵地不动摇,不断发出好声音、宣传主旋律,要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升我市对外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委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