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青草镇陶冲初中举行“我是小小森林防火员”宣传活动暨签约仪式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森林是一种重要的自然资源,与人类的关系极为密切,它涵养水源和保持水土;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调节气候; 森林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森林是保护野生生物的良好场所;森林是许多野生生物的良好栖息地。生态环境的恶化已向人们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我们应果断措施保护森林......”12月7日,青草镇陶冲初中在大礼堂向所有师生讲解森林的重要性以及保护森林的措施等。

   师生们纷纷表示:“保护森林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要回家告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们一起保护大森林。”“森林就是我们的绿色水库,也是小动物的家园。”......随后学生们在“森林是我家 防火靠大家”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自己保护森林保护大自然的决心。(汪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