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率队到新渡镇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王凯红陪同。

徐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渡镇蓝天印务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雄首先听取了新渡镇“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徐雄在讲话中指出,新渡镇“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有力,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强化“交账”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统筹推进,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治工作;要坚持依法取缔与集中搬迁并举,加强对企业主的教育宣传,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引导企业主动整改、积极转型;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地各单位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危机感与紧迫感,进一步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起好步、开好局;要树牢底线思维,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关注群众诉求,对出现的矛盾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要以此次“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为契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提升镇村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水利局,新渡镇、双新产业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