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督导式巡河暨调度“五清四乱”专项行动时强调:合力优化河湖生态 造福一方百姓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徐雄率队到双新产业园、新渡镇等地开展督导式巡河暨“五清四乱”专项行动调度。副市长王凯红陪同。

徐雄一行先后前往柏年河堤顶、双新产业园伊洛排涝站、柏年河大桥,详细查看堤顶民房拆除、河流水质、河道清洁等情况,详细了解各点位相关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雄充分肯定了新渡镇及双新产业园在幸福河湖创建及“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雄强调,全市上下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要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河道治理管护各项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准施策、严查严管,着力加大河道拆违工作力度,杜绝新增违建,确保及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工作要再提质,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河道管护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生态环境,造福一方百姓。

座谈会上,双新产业园、新渡镇分别汇报了幸福河湖创建工作及“五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与镇村现场进行了交流。

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